•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產業專家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曹永暉Alan Tsao 訂閱
      現  職: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 研究總監
      研究領域:
      國家/區域創新政策總體、科技政策運作機制
      簡  介:

      曹永暉目前是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跨域創新研究群研究總監既跨領域顧問服務團隊主持人。超過20多年的科技產業服務與產業分析背景、其主要任務是掌握全球科技市場的脈動、研究各產業運用科技進行多元發展與數位轉型生態樣貌; 同時應用其科技產業的專業背景整合工研院資源與國內外專家智庫、協助政府擬定科技發展政策、輔導企業進行數位轉型之策略佈局,為台灣產業發展新的契機。

      在加入產科國際所之前,任職IDC 亞太區顧問團隊與台灣研究主管職務主要負責顧問專案執行與業務開發與帶領台灣企業應用分析師團隊.。加入 IDC之前,曹永暉任職於台灣IBM全球服務事業群,負責執行IBM專業顧問服務及專案經理職務。曹永暉也受邀在國內大學教授問題分析與系統思考課程,並且經常受邀於各大研討會擔任主講、不定期接受訪媒體訪問提供其專業之見解。曹永暉擁有英國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資訊管理碩士學位與台灣大學EMBA學位;目前於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攻讀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