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關於我們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研究團隊

      About Us

      IEK產業情報網期能藉網際網路之便,提供各界最豐富、精闢的產業資訊與趨勢分析服務,以創造企業附加價值,提升產業競爭力。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於2000年成立,整合工研院強大的研發後盾及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期以知識力量促進國家競爭力提昇,協助產業界提高附加價值,形成台灣產業轉型重要推力。其主要任務是強化產業趨勢的研究,提供客戶專業的資訊與顧問服務,以為客戶創造價值並提升效能;另一方面IEK亦致力帶動台灣知識型服務業發展, 更自許在不遠的未來成為亞太地區產業趨勢與政策研究的重鎮。

      為順應時代潮流及客戶習慣的轉變,IEK近年來致力於IEK產業情報網之經營,利用150位以上不同專業領域之產業分析師內部團隊,同時結合工研院6,000多位技術專家及國內外產官學豐富人脈網路的深厚基礎, 定期提供全球/台灣產銷分析/調查、產業發展現況與市場趨勢預測、產品/技術應用趨勢、領導廠商策略、廠商競爭態勢分析、 區域及新興市場研究、即時產業議題評析、關鍵零組件發展等研究內容,透過資訊化及網路技術, 更即時地提供客戶所需之產業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