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富士康啟動春節招工 涵蓋iPhone製造廠區
      • 中央社,
      • 2019/2/11 上午9:55
      • 400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2月11日電)鴻海(2317)集團在中國大陸啟動春節招工作業,從農曆初五開始招募作業員,地點涵蓋貴陽、深圳、成都、鄭州等地,包括製造蘋果iPhone的鄭州廠區。

      根據招聘平台公告,從農曆春節初五起,包括貴陽和成都富士康廠區透過直接招募或是推薦人方式招聘作業員,此外深圳龍華廠區和廊坊廠區從今天起開始招募作業員,衡陽廠區從12日起招聘員工。

      此外鄭州廠區今天起開始面試接待,試用期縮短到一個月,適用範圍包括數位產品事業群(CAA-iDPBG)。市場人士指出,相關廠區主要負責製造蘋果iPhone。

      今年開始富士康也在太原、杭州、昆山、淮安等地持續招聘員工,綜合薪資人民幣4000元到5000元不等。

      鴻海日前表示,今年首季度集團在中國大陸部分廠區,仍有逾5萬人力招募需求。

      為配合集團全球布局及客戶業務發展需求,鴻海表示,不同園區的員工數量變化,是集團常態性調整。

      鴻海指出,持續推動工業互聯網智慧製造轉型升級,致力公司同仁培育與技能再提升。

      展望今年鴻海集團布局,總裁郭台銘農曆年前宣示今年業績成長再創新高的決心,集團加上關聯企業群創和日本夏普(Sharp)等,業績已經突破新台幣6兆元,今年仍將持續開闢新領域,而人工智慧結合雲端,將是集團轉型的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