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研揚參展提供多元智能解決方案
      • 聯合晚報,記者葉子菁/台北報導
      • 2018/9/20 上午3:16
      • 423

      第20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中國工博會)今(19)日在上海國家展會中心開展,專業物聯智能解決方案研發製造商研揚科技(6579)展出多元化的AI及IoT智能解決方案應用於工業、醫療、社區、零售等領域,積極搶攻中國智能商機。

      研揚指出,這次參展展示智慧工廠人工智慧邊緣計算-BOXER-6405、UP AI Vision Kit等新品,不僅呼應中國工博會「創新、智慧、綠色」的主題,憑藉對創新和卓越的不斷追求,研揚更將在現場展示多種AI人工智慧的應用方案。

      研揚科技總經理林建宏表示,研揚科技近年來在AI人工智慧及IoT領域上積極與多家大廠合作,例如Intel、nVIDIA、Microsoft等,也一直著力在AIoT(AI+IoT)領域,與全球客戶密切合作,發展出多種人工智能及物聯網的解決方案。

      研揚受惠智慧零售應用的歐美大客戶今年拉貨動能恢復,8月出貨需求較先前增加,帶動8月自結合併營收5.83億元,月增15.7%、年增24%,改寫歷史次高;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37.62億元,年增0.7%,成長率由負轉正。

      展望後市,研揚來自NCR的美國POS訂單去年顯著成長,今年相關訂單動能續強,有望延續去年力道。整體而言,隨著第3季進入旺季,法人看好研揚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全年營收挑戰60億關卡,力拼雙位數成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