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塑膠產業CEO對談 開拓疫後新局
      • 工商時報,文/李淑慧
      • 2020/12/9 上午4:40
      • 398

      塑膠產業攜手合作今(9)日於台中塑膠中心舉辦「以前.疫後 塑膠產業領袖對談」活動,由產業龍頭企業進行以人為本.安全距離.與自然共存三大主題演講,並以疫後重生為題邀請CEO交流對談,活動超過百位塑化業者出席,共同交織出疫後前進大解方,也將讓更多民眾了解塑膠企業與產業如何開創價值及拓展新局。

      2020年塑膠產業面對著全球疫情衝擊及永續發展的挑戰,但同時也在台灣抗疫期間展現塑化產業上下游密切合作,立即生產眾多的口罩(材料/部件)、醫用手套、防疫噴瓶、防護面罩等防疫關鍵產品,極度發揮了彈性、快速生產的能耐,保護你我的健康,滿足社會的需要,而今在疫情之後產業需要更加檢視自身的價值,找尋正向前進的動能,因此塑膠中心邀請塑化原料與製品15家代表性業者投入資源籌策今日這場盛會。

      活動開場由塑膠中心董事長蔡明忠代表致詞,台灣區塑膠原料工業同業工會總幹事王慶華、台灣區塑膠製品工業同業公會副秘書長黃啟烈、台中市塑膠製品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詹景忠等產業公會代表皆出席與會,投入此次活動贊助的代表性業者包含上游原料產業的台塑、長春、南亞、長興、李長榮、台聚,以及中下游製品產業的集泉、銓寶、大東、高鼎、有美、水順、本源興及美一等,展現產業上下團結齊心,共同探索疫後重生新願景。

      期許這股產業團結的正向力量能加速擴散產業內的典範移轉效益,這場盛會獻給一路以來在產業踏實向前「堅持走對的路的你」,攜手向前共創永續價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