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菲行強化全球競爭力
      •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23/6/7 上午0:00
      • 137

      中菲行(5609)昨(6)日舉行股東會,首先承認去年財報稅後純益為25.3億元,每股純益為18.71 元,並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0.7元,以昨天收盤價87.1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12.2%。

      中菲行董事長錢堯懷說,中菲行不管在實體或是虛擬平台在全球的布局都達到一定的經濟規模,中菲行自掛牌20多年來,不斷的強化全球競爭力,在變動市場中依舊能穩定獲利,每年都配發股利,這是對股東最負責任的態度。

      中菲行去年稅後純益及每股盈餘皆創歷史新高,全年營收411.74億,較前一年成長 5.6%,稅後純益為25.3億元元,年增率9.9%,稅後每股盈餘為18.71元。昨日通過配發11.2元股利,其中,現金股利10.7元、股票股利0.5元。

      錢堯懷表示,中菲行明確的市場定位,在重要的利基市場戰略佈局、基於差異化及區域化的超前部署,策略性建構全球主要市場超過 150 個行銷服務的實體通路,相互支援發揮團隊精神,提供客戶國際運輸的解決方案,及時完成客戶的需求,在變動市場中創雙贏。

      中菲行總經理邱鈞榮進一步指出,中菲行的虛擬數位平台競爭力同時亦發揮功效,透過資料庫,以雲端數據分析,更能深入瞭解客戶需求,以數位行銷清晰傳遞中菲行價值鏈服務,透過扁平化的組織與客戶互動,提供國際物流價值鏈的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