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豪華車洗牌 LEXUS稱霸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9/8/24 上午0:00
      • 60

      國內豪華車銷售大洗牌,LEXUS銷售實力讓市場驚豔,LEXUS旗下NX車系7月單月登錄1,167台,獨占高級車市場鰲頭,改寫台灣高級車市場單一車型銷售紀錄;國內消費者購車喜好愈來多元,台灣奧迪本周將一口氣發表A6、A7與A8三款豪華房車。

      今年豪華車1~7月前五名銷售熱門車款分別為,M.BENZ C系列、M.BENZ GLC、LEXUS NX、LEXUS ES、 LEXUS RX。其中,LEXUS旗下NX車系單月登錄1,167台,獨占高級車市場鰲頭,同時再次改寫台灣高級車市場單一車型銷售紀錄。

      如果更仔細分析,前兩名統計包含水貨車,然而Lexus沒有水貨車,還能有三款車擠進前五名熱銷車款,這是國內豪華進口車一個很新的變化。

      台灣汽車豪華品牌銷售,去年LEXUS超越BMW,搶下第二名之後, LEXUS雙品牌在熱門車款LEXUS NX銷售助威,今年前七個月的銷售都創下佳績,代理商和泰車成為國內車市今年最大贏家。

      此外,LEXUS小型豪華跨界休旅UX,也是好評不斷,今年累積登錄台數已超越同級距車款,達到2,608台,再加上RX車系貢獻2,727台的銷售量,LEXUS 休旅三巨頭將持續橫掃台灣高級車市場,除了休旅車有亮眼表現,在豪華房車部分,ES銷售成績也十分亮眼。展望下半年,LEXUS將持續進行配備升級與改款,在競爭激烈的台灣高級車市場搶攻市占。

      也因為國內消費者愈來愈有能力購買進口豪華車,國際知名品牌車廠也開始為下半年車市悄悄布局;其中,台灣奧迪於22日一口氣發表A6、A7與A8三款豪華房車,搭載多項最新尖端科技,吸引買家目光;保時捷則會發表Cayenne Coupe,至於Volvo熱銷的第2代V60也會在下半年開始搶市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