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udi豪華車三連發 新任總裁霸氣挺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9/8/23 上午5:30
      • 71

      Audi近年風波不斷,歷經柴油醜聞風暴又遇上WLTP新排放測試規範打亂新品上市時程,直到今年才漸漸回到正軌。

      台灣奧迪昨(22日)一口氣發表兼具動感與優雅特質的A6、個性化美型轎跑A7,以及科技旗艦A8等3款全新車系,串聯起Audi全新創世代豪華陣線,重返豪華車市。

      Audi去年銷量約3400多台,但自年初至今累計掛牌數還不到1200台。

      台灣奧迪總裁Matthias Schepers坦言,Audi總部去年在全球進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產品攻勢以及科技提升,但同時實施的WLTP新排放測試規範,不僅加長產品認證時間,也讓新產品在全球各地上市時程受到很大影響,這當中也包括台灣,所幸相關問題都已經獲得解決。

      e-tron佳評如潮

      Matthias Schepers表示,台灣奧迪亦藉由這個機會,與德國總部針對台灣市場的產品策略重新研議,以因應Audi在台灣市場的品牌定位及顧客的期待。

      Audi A8將推出A8 50 TDI quattro、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售價各為398、559萬元;Audi A7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售價349萬元;Audi A6 Avant 45 TFSI quattro S line售價334萬元。

      面對電動車時代的來臨,Audi當然不會缺席,去年9月於美國舊金山發表全電動車Audi e-tron,11月接著在洛杉磯車展發表Audi e-tron GT,Audi總部更訂下2028年前推出7個電動車系的目標。

      Matthias Schepers認為,e-tron正是Audi「創新」品牌精神的最佳註腳,他透露目前台灣有3台e-tron正在進行各項測試計畫,許多顧客對於e-tron的評價相當高,認為它不只是第一,同時也是最好的一輛電動車,而且是出自於擁有109年豪華車製造歷史的Audi產品。

      售後服務大躍進

      為提升Audi在台灣的經營狀況,Matthias Schepers提出顧客導向、售後服務品質及台灣市場產品策略三大導向。

      其中透過顧客回饋、市場調查等管道,都清楚看到售後服務體系品質仍有很大進步空間;而持續的改善也獲具體成果,今年Audi Twin Cup全球決賽中,台灣經銷商團隊擊敗來自29國的57支隊伍,取得全球第7名佳績。

      另外,Matthias Schepers自去年上任後立刻啟動「顧客滿意圓桌會議」,不僅能在第一時間快速處理顧客抱怨的管理機制,他還會親自帶領各領域專家追蹤進度,期望能盡快解決顧客的問題,到目前為止,已經大幅降低顧客抱怨達20%。

      Matthias Schepers預告,今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將會有Audi一系列的新品展示,亦包括RS系列的性能跑車、e-tron純電動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