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明基材跨足戶外機能服裝
      •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 2020/9/19 上午5:30
      • 156

      明基材(8215)進軍紡織材料,打造Xpore織物品牌,去年首推AirySektor系列應用,發展醫護與居家保潔織物產品,今年進一步跨足戶外機能服裝應用。

      18日宣布與台灣服飾品牌「WEAVISM織本主義」合作,推出Xpore織物在台灣第一款上市產品WEAVISM 2020秋冬新款外套,兼顧環保和透氣。

      明基材持續拓展產品線,明基材今年醫療相關產品營收占比約10%以上,消費性產品如隱形眼鏡、皮膚護理等,受疫情影響業績不如預期,專業醫療如包材等,需求增加很多,訂單、營收穩定。

      電池隔離膜2021年貢獻將明顯放大,營收貢獻預估會增長到3%~5%。

      明基材憑藉著挾著機能膜材技術能力,進軍紡織材料領域,並且打造全新Xpore技術品牌。

      明基材表示,Xpore防水透氣織物,可以應用在各式有防水需求之都會休閒或戶外運動服飾。

      Xpore之環保價值,是建構在一套完整的環保策略之上,從最初的薄膜材料源頭,到製作為防水布料成品的整體過程,皆不含有害全氟化合物(PFCs),並採用環保無溶劑製程,確保不產生對環境與人體有害之化學物質,信守環保承諾。

      再憑藉獨有的Xpore奈米微孔薄膜技術,讓所有Xpore織物都有持久防水防風、透氣舒適的機能表現。

      明基材去年推出AirySektor系列醫護與居家保潔織物產品,使用環保奈米微多孔薄膜技術,以100%物理性防水,使織物具有環保、防水、透氣、阻菌及輕量快乾等特性。

      有鑑於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老年人口的安養與照護議題更顯重要,長輩的床墊便溺耗費清潔人力,不潔床墊和細菌可能引發感染,不透氣的防漏墊也可能引發濕疹、搔癢傷口和壓瘡,日前捐贈1000組「AirySektor醫療級防漏中單」予雲林縣政府。

      WEAVISM織本主義,為台灣和明紡織旗下之自有品牌服飾,以紡織專業背景,打造富有台灣創新精神設計。

      WEAVISM織本主義品牌創辦人陳璽年表示,織本主義以織為本,持續發掘特色紡織面料。

      這次和Xpore共同開發100%純棉防水外套產品,打造三款2020年秋冬外套,除了保有天然纖維舒適觸感,更兼顧到環保無毒與高效透氣,是WEAVISM Eco系列首發亮點。

      三款外套的防水與透濕表現,高達24K與16K,提供消費者更舒適透氣的高階防水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