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油做環保 50處加油站設茶桶飲水機
      • 中央社,
      • 2020/11/27 上午11:37
      • 372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020年11月27日電)台灣中油董事長歐嘉瑞今天宣布,全台50處中油加油站、行政辦公大樓將設置飲用水設備如飲水機、茶桶,供民眾裝水,未來將擴大到風景區、郊區,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中油上午舉行「台灣中油給您奉茶行動啟動儀式」,歐嘉瑞宣布全台50處加油站、行政辦公大樓將設置飲用水設備如飲水機、茶桶,供民眾裝水,像是知名景點日月潭、阿里山、墾丁也有設置,未來民眾出遊,只要帶環保杯就能解渴。

      中油發言人張瑞宗會後受訪時說明,中油每年都會辦理淨山、淨灘活動,今年這是一個簡單的活動,但能達到節能減碳效果,未來會持續推廣,若海拔較高的加油站確定供水無虞,也會設置。

      只要民眾下載「奉茶app」,就可找到中油50處「奉茶地點」,推出「奉茶app」的CircuPlus共同創辦人黃暐程說,2018年開始發想,2019年進行開發,今年3月app正式上線,如今已有7000多處供民眾找尋,可免費盛裝飲用水。

      他認為,奉茶是一個文化,又能從源頭減塑,在這樣的過程中,傳遞人情味和暖心文化。

      環保署水質保護處長吳盛忠說,奉茶活動是結合文化、環保與科技,奉茶是社會文化、減塑是環保,app是科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