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開發新品 兩個主軸
      • 《經濟日報》,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 2023/6/9 上午0:00
      • 339

      因應客戶與市場需求,儒鴻表示,該公司將持續推出、擴大「新布料、新產品以及新產能」。其中,高附加價值與綠色環保的產品,將是未來開發新品的兩大主軸。

      儒鴻指出,觀察從客戶端所傳回的消息,可發現終端市場持續回溫,尤其是高端服飾產品需求受景氣衝擊相對較小,目前看來客戶訂單雖然緩慢但持續,下半年將比上半年好是可以期待的。

      機能性布料是儒鴻的核心產品,未來將會持續引進新原料、新設備,同時研發新製程與產品,不僅用以精進生產的品質與良率,也將會持續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並且將運動機能融入其他領域,透過設計增加商品變化性,擴展機能性布料的應用。

      針對環保及高端布種消費市場,增加人才與設備投入;至於織布、染整製程方面,也將持續投入新技術的開發,包括自動化綠色環保製程等。

      同時,也將持續精進及投資減少碳排放;隨著客戶建立消費潮流地位時,持續研發創新產品擴大本公司的潛在市場。

      至於新產能部分,儒鴻表示,印尼廠一期已經上線,目前產能利用率已有七、八成,二廠正在擴廠中,今年底前預計開出112條成衣產線,而隨新產能開出將對下半年的營運有所助益。另外,儒鴻印尼廠第三期將擴充布廠、月產能100萬公斤。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