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輕鬆運動 健康超前部署
      • 工商時報,郭建志
      • 2020/9/19 上午5:30
      • 99

      LUXWELL健康管理創辦人曾明國說,他曾看到一個數字,既感到高興也感到惶恐,台灣健保的CP值是世界第一,然而台灣的洗腎率在全球也是第一名,而美國、新加坡則分居二、三名。

      北歐老人在過世後,往前計算躺在病床上的時間,只有兩周,在台灣卻是長達七年,這段時間等於是無效生命。

      曾明國過去曾在國內最大電腦機械公司任職,也擔任過歐洲公司台灣區總經理、亞太地區的CEO總裁,一直在思考如何用他的機械專業,來打造保健、長壽的社會,他發現國人只要有一點感冒就要吃藥,這不是好的健康習慣。

      為了推廣健康,曾明國說,他在台中開了八家健身房,即使是今年疫情期間,依然每月分紅。

      他笑著說,若公司股票上市可以到600多塊。

      特別的是,他的健身房內沒開冷氣,選址都在一樓、窗戶全打開,通風只有電風扇,這是因為他主張,健身時不應該吸入被壓縮過的冷空氣,因為冷空氣也會把毛細孔都收縮。

      接著,在四年半前,曾明國說,他創立了LUXWELL,因為他發現,去健身房的主力客群都是35歲以下男性,65歲以上長者想要的不是肌肉,而是健康,因此他開始倡導「動靜養美」的主張。

      首先,很多民眾遇到運動都覺得痛苦,而且不能持久成為習慣,曾明國表示,其一理由是運動讓人痛苦。

      若是可以很舒服、輕鬆的運動,甚至是在睡覺時都能運動,那市場接受度會很高。

      曾明國說,他還推出「聲光頻率儀」、「輕鬆排汗艙」,前者是用聲光科技解除壓力,後者則透過加熱身體,加速排汗,讓身體跟細胞共振,排出污垢、汗水,而根據相關研究,體溫上升攝氏1度C,免疫力可提高五倍。

      面對人口老化,健康議題更為重要,曾明國認為,很多新大樓設有健身房、游泳池,都只是為了賣房子,究竟有幾人在使用,何不轉念,改為舒服運動、輕鬆流汗的運動模式?曾明國說,他要強調的只有一個概念,就是超前部署的預防保健、預防勝治療,而且輕鬆愉快,一般人都用得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