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錫德斯生醫 強攻臨床前試驗
      • 工商時報,文/周榮發
      • 2021/4/14 上午4:40
      • 348

      隨著國內生物醫藥產業蓬勃發展及預防醫學的的日益重視,以新藥開發、健康食品及疫苗開發等臨床前試驗為營運主軸的錫德斯生醫,近年來接單量大增;以下為該公司創辦人曾敬凱博士訪談摘要。

      問:如何擴大貴公司的品牌性,以利承接醫藥廠臨床前試驗委託?

      答:國內的生物醫藥及保健產品,在進入新的試驗期程或產品上市前,為降低潛藏失敗因素,必須經過專業性的臨床前試驗,因此,臨床前試驗攸關產品的開發順利與否,然而,臨床前試驗機構係屬高專業生醫領域,需要有高階生醫人才及高端檢驗設備,而國內僅有少數機構能承擔此繁瑣的精密檢驗。

      遂此,錫德斯生醫因應而生,而為切入此藍海市場及突破市場壟斷性,錫德斯生醫逆向思考,以服務品項為主,提供客製化委託檢驗服務,並與客戶探討試驗需求與完成目標,亦即整合時間成本、試驗成本並呈現真實數據,讓委託客戶得以確立產品方向性是否正確,也就是以完整的解決方案來擴增錫德斯生醫的市場品牌性。

      問:何謂GLP符合性認證,其對客戶有何意義?

      答:錫德斯生醫的檢驗過程是符合相關規範規格的,今申請GLP符合性認證,即是要讓客戶瞭解錫德斯生醫所建構的產品臨床前試驗是業界最高品質的;GLP符合性認證係針對試驗機構內的硬體設備、檢驗人才以及個案審視,進行科學性、精密性的評核;亦即通過GLP符合性認證,對委託客戶將是最大的品質保證。

      問:貴公司所發展的新冠病毒感染活性篩檢平台最大效益為何?

      答:全球新冠疫情至今似乎無法有效止歇,錫德斯生醫所發展的COVID-19篩檢平台,是國內首家專門針對某病毒而成立的平台,將可用於測試藥物、中和性抗體、疫苗或消毒性醫材抑制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性之效果;因此,該平台最大效益即在當新冠疫情於國際不受管控時,能立即為國內啟動新的預防機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