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瑋傑科技取得廢塑膠R類再利用許可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20/7/8 上午5:30
      • 201

      擁有廢塑膠及其混和物(含PU、EVA、PET…等)回收後再製成燃料專利技術的瑋傑科技,已在台南善化區建置完成國內首座廢塑膠回收再利用合法工廠,日前已正式取得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核發的「廢塑膠R類再利用」許可證,將正式啟動營運,展開廢棄塑膠及其混合物的回收再利用作業。

      瑋傑科技董事長陳一義表示,鑒於解決廢塑污染,廢塑回收再利用成再生能源是最積極又適當的做法,因此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專注於改善二次污染製品的解決方案,成功研發將廢塑膠及其混合物回收製成再生燃料,除了可全面解決廢塑膠及其混合物回收處理問題,還可轉化為燃燒符合國內空污要求的再生燃料,真正把有毒廢棄物變為最佳循環經濟綠金應用。

      瑋傑科技在南科附近建置廢塑回收再利用成再生製品的善化工廠將近500坪使用空間,除了取得的專利技術外,營業登記與工廠登記皆已完成,在地方政府正式核發「廢塑膠R類再利用」許可證後,先前向中央經濟部工業局申請「事業廢棄物個案再利用許可」書審部份也已完成,依流程已進入最後的階段,待證照審核過後整體工廠運作將可再進入第二階段完成回收再利用一條龍式的製程,務實解決廢塑膠及其混合物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新趨勢,也為國內走出減廢塑膠新氣象。

      瑋傑的再利用廠目前已開始運作回收機制,只要符合「廢塑膠R類再利用」許可證相關業務都可承做回收再利用,當然回收產品先以廢塑膠及其混合物優先,並確保整體作業都在合乎規範的製程中。

      瑋傑也已同步啟動台南5,000坪二廠的建廠,未來為能有效解決台灣廢塑膠問題,一縣市一廠是必要的,瑋傑也正朝此目標前進。

      E-mail:Lc8120@ms23.hinet.net。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