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東元電機攜手鑫盈能源 搶攻綠電市場
      • 工商時報,文/簡立宗
      • 2023/2/3 上午4:40
      • 503

      東元電機(1504)日前與鑫盈能源合作、簽署股權收購合約,由東元子公司安能綠電收購鑫盈能源旗下之台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加速擴大東元電機在太陽能電廠市占率,本次知名上市機電公司與太陽能建置商的結盟為業界罕見合作。

      據了解,預期在2023年底,台澎能源將完成10~15MW的太陽能電廠建置,有助於東元集團加速在太陽能電廠的統包工程與建置的市占率,鑫盈能源也期待未來與東元發展在再生能源領域的各種合作可能性,透過鑫盈能源在全台與澎湖等重點縣市設立辦事處的在地化經營,所積累的太陽能電廠開發與建置、維運優勢,結合東元電機於儲能設備及能源管理的強項,共同締造雙贏。

      鑫盈能源迄今累計完工併聯掛表的太陽能電廠數已超過500座,隨著包括澎湖縣政府光電案、高雄市警察局廳舍光電案及高雄市交通局光電公有停車棚等指標型案場將於今年陸續完工,累計開發與電廠裝置量將可達50MWp。鑫盈能源曾兩度獲得經濟部能源局光鐸獎肯定,除了堅持專業電廠設計規劃,更重視電廠維運,近期更取得ISO 9001認證,希望藉由最專業的全球性質量管理體系標準,以標準化流程進一步優化維運管理服務,與合作夥伴共創雙贏。

      鑫盈能源執行長徐嘉男表示,鑫盈能源已成立逾10年,並以天災零出險之紀錄及執行成效廣受民間、公有單位與金融機構之好評,為了更大力推動綠能減碳,今年度目標除了將繼續大量在各縣市家戶屋頂進行太陽能電廠的開發與建置外,對於諸多願意實踐ESG、SDGs的企業客戶們,鑫盈能源也作為積極的協力者角色,在企業進行相關綠能投資或有綠電憑證取得需求時,提供最適方案的評估規劃與執行,而對於目前各界已併聯商轉的太陽能電廠,也可以提供專業維運、健檢與診療服務,確保投資效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