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鼎堅綠能 VOCs空污剋星
      • 工商時報,文/王志誠
      • 2020/8/6 上午5:30
      • 427

      鼎堅綠能科技長年在石化廠的整廠VOCs整改經驗,對VOCs排放高濃度5,000ppm以上,採用核心專利高效率電漿裂解技術,除了應用於半導體產業廢氣之處理外,也針對一般工業排放之高風量、低濃度的有機揮發性氣體,進行有效的分解處理,讓廠商符合環保規定免於被罰款停工。

      該公司解決方案優點乃相同的VOCs處理量時,觸媒焚化器的設備體積小於RTO,且系統操作工作溫度低安全性高。

      可達到與RTO燃燒爐相同去除效率,由於反應溫度較低,可大幅節省燃料費用。

      較低的能源消耗:設備操作溫度低,約250°C~350°C,處理VOCs廢氣時,能源消耗成本較低,若有足夠之熱回收,熱機後則可不須再補充能源加熱,操作及維運費用低。

      PBN催化燃燒用在VOC的處理時,沒有火焰溫度低不產生NOx污染氣體無爆炸疑慮,提供無火焰無污染的清淨而安全的燃燒。

      揮發性有機物(VOCs)的傷害,危及人體的肝臟、腎臟、大腦及神經系統,其中還包含了很多的致癌物質,空氣被揮發性有機物污染已引起各國注意。

      該公司對於高濃度VOCs(>5,000ppm)採用高溫電漿處理技術,對於中低濃度VOCs,則採取濃縮式吸著附PBN觸媒裂解VOCs技術,此兩大技術堪稱「空污剋星」。

      現有法規對空氣污染物的管制,已由早期傳統性污染物如粒狀物、SOx、NOx,漸次轉移比重到VOCs。

      工業製程運用有機溶劑相當普遍,大多數工業製程都不免有VOCs污染問題。

      工廠如何從眾多處理技術中,選採經濟有效之控制設備,為工廠管理者或專責人員執行環保工作之重要課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