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同昱能源15周年 營運穩健成長
      • 工商時報,文/傅秉祥
      • 2020/9/24 上午5:30
      • 96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Energy Taiwan)」將於10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展出,今年同時也是台灣資深太陽能模組廠同昱能源科技成立第15周年,同昱為台灣第一間太陽能模組廠,而今年同昱將於會場展出最早期生產的太陽能模組目前發電狀況,為參觀者帶來一場時空之旅。

      此外,同昱能源今年一樣會展出「高效率太陽能模組」,並同步推出因應台灣土地政策的營農型透光模組,由於政府法規針對土地變更建置太陽能的規範做了很大的調整,很多客戶在地面型的案場遇到瓶頸,同昱透過客戶的回饋,了解市場的需求,在下半年率先推出營農型透光模組以因應新的法規、政策再調整,且該公司研發團隊也會不斷提出新的解決方案,詳情可於展期間至同昱能源攤位(K0410)進行體驗。

      同昱能源科技成立迄今15年,論資歷是台灣業界生產最久的太陽能模組廠,經歷過多次市場動盪,甚至今年受疫情影響但同昱依屹立不搖、穩健成長,在2019年就領先台灣業界推出「半切電池太陽能模組」,迄今半切電池模組出貨量已經超過50MW,相較於台灣同業領先了約一年,顯見同昱的眼光始終較同業瞄向更遠。

      據了解,同昱能源科技的太陽能模組年產能超過180MW,為台灣主要的太陽能模組廠之一,15年來造就了穩健的產品品質及客戶服務,可算是國內真正為產品保固服務最久的太陽能模組廠。

      在今年的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太陽光電主題區,同昱能源科技將推出打卡送禮活動,與現場參觀者一同歡慶15周年,於展覽期間(10月14日至16日)到同昱能源攤位K0410與Show Girl合照,上傳FB或IG公開分享,並留言「同昱能源15周年,一同向前、昱見未來」就可現場兌換一份精美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