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泰大金攜手施耐德電機 簽MOU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2/12/5 上午4:40
      • 468

      面對電費高漲、缺工、缺電等嚴峻挑戰,日本大金空調(DAIKIN)台灣總代理和泰大金與法商施耐德電機日前在和泰大金台灣AP營運中心舉行策略結盟記者會並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共同提供客戶完整的智慧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台灣企業兼顧永續與獲利的平衡。

      和泰大金總經理林鴻志指出,冰水主機房之耗電量約占整棟建築物的40%至50%,日本大金專為冰水機房獨家開發的智慧管理系統(iPM),則可以針對冰水主機房內的設備進行控制與優化。

      iPM可與各廠牌冰水主機設備相容,透過計算即時數據,持續調整冰水機組的運轉參數,也可以提供預知保養功能,在最適當的時機安排維護保養。

      林鴻志指出,大金澳洲分公司2014年將iPM 導入當地知名商場WESTFIELD,一年省下43萬度電,兩年成本回收,和泰大金與施耐德電機合作,期待這些經驗能幫助台灣企業,也舒緩國內用電壓力。

      施耐德電機樓宇事業部總經理邱柏毓表示,面對全球淨零排放浪潮與歐美碳邊境管理趨勢,淨零轉型攸關產業在國際的競爭力;施耐德電機在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具有專業領先地位,施耐德電機開發的智慧樓宇管理平台(EBO)與高階智能控制器(AS-P)可以與iPM整合成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結合冰水機房設備以外的控制,例如室內送風機、空調箱、溫溼度或二氧化碳感測器,為工廠、商辦、飯店、醫院等場域,提供完整的智慧能源管理解決方案。

      邱柏毓指出,iPM結合(EBO),不但能節省能源消耗,更能全面提升機房效,兼顧空間舒適度,大幅降低營運與維護成本,幫助企業更快邁向淨零,落實永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