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強 上修今年電競銷售目標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20/7/14 上午5:30
      • 236

      聯強國際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13日表示,電競相關商品已成為資訊產業成長動力火車頭,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驅使下,帶動有史以來需求最迫切的換機潮,尤其是可用於工作、遊戲娛樂的電競NB,5、6月銷售量創新高,聯強上半年電競NB銷售較2019年同期銷售額及銷售量成長均逾四成。

      李建宗表示,由於此次換機潮明顯趨向於高效能、高單價的產品升級需求,除電競NB外,今年上半電競相關產品包括系統、組件、周邊均有20%以上的成長,有鑑於今年上半已經提前達成全年銷售目標的一半以上,因應下半年持續發酵的疫情效應與傳統旺季加持,聯強內部將上調2020年全年的銷售目標,由年初預估年增15%、上修為年增40%。

      電競產業的年度盛事「聯強電競嘉年華」今年首度採用線上直播方式舉行,連續13天、每天兩場直播,場場均有超過千家經銷商參與,總計將有超過3萬人次參與,總留言數超過1萬則,獲得聯強經銷商熱烈響應,在這波疫情推動下的宅經濟與數位換機潮中,也推升電競產業新的成長動能。

      「聯強電競嘉年華」為針對經銷商舉辦的年度電競產業趨勢及新品發表會,聯強國際繼2018年成立「聯強電競聯盟」,每年6月舉辦的「電競嘉年華——經銷商大會」,參加經銷商約300~500家,成為電競產業一年一度的盛事。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聯強電競嘉年華」改採會員制線上直播方式舉辦,從7月1日到17日,總計13天、每天兩場直播,參加直播的原廠包括Intel、微軟、HP、華碩、宏碁、Lenovo、微星、技嘉、Kingston、Seagate、WD、ZOTAC、Corsair、Ducky、Samsung等20家供應商。

      由於線上直播不受場地限制,每場直播參與經銷商均超過1,000家以上,預估總計將有超過3萬人次參與,人氣擴散效果及話題熱度均遠超過前兩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