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樂天臺灣館開跑 助商品銷日
      • 工商時報,文╱陳宗慶
      • 2020/5/25 上午5:30
      • 129

      外貿協會於5月21日舉辦「日本樂天臺灣館跨境電商輔導計畫」線上說明會,提供全方位上架輔導服務,協助品牌業者排除上架日本電商平台的困難,透過跨境電商方式進入日本市場。

      外貿協會祕書長葉明水表示,去(108)年10月貿協首度與樂天集團合作,共同辦理「樂天日-日法德臺聯合市場說明暨洽談會」,聚集樂天集團旗下最重要的四大電商平台,活動現場廠商反應熱烈,其中更有超過七成廠商表示有意開發日本市場,促成後續貿協與日本樂天簽署合作備忘錄並建置「日本樂天臺灣館」,協助廠商上架、拓展日本跨境電商商機。

      日本樂天國際電商代表吳俞輝指出,台灣是日本人海外旅遊的第二優先選擇,根據後台大數據資料顯示,伴手禮相關的主要品項如鳳梨酥、水果乾、芒果布丁、紹興酒、泡麵、凍頂烏龍茶等最具銷售潛力,廠商可多把握此項商機。

      本次活動是針對「台灣經貿網」尊爵會員舉辦,但為鼓勵更多台灣品牌透過上架日本樂天臺灣館將產品銷往日本市場,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貿協辦理「強化數位貿易及電子商務」措施的多元輔導方案中,加碼開放所有具有進出口資格的企業申請上架「日本樂天臺灣館」。

      該輔導計畫提供型錄翻譯、上架、頁面設計、物流解決方案、在地客服等全方位的服務,一舉解決廠商進入日本市場的所有痛點。

      具有進出口資格之廠商欲申請「強化數位貿易及電子商務」措施,可上網(digitalcommerce.taiwantrade.com)參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