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微軟Hololens2 下月登台
      • 工商時報,劉季清/台北報導
      • 2020/8/7 上午5:30
      • 324

      疫情衝擊全球經濟,新的工作模式已經誕生,隨著跨國與遠端協作需求與日遽增,台灣產業轉型加速,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6日表示,微軟持續延展智慧雲到端的戰略,旗下混合實境裝置Microsoft Hololens 2將於9月份正式在台灣推出,首波上市將由聯強獨家代理,精誠獨家銷售,瞄準高科技製造業遠距廠房管理、跨國技術支援、遠距醫療、零售藝術虛實導覽等,搶進商用市場。

      微軟去年在MWC上正式推出混合實境頭盔Hololens 2,與上一代相比,Hololens 2提供提供兩倍視野的觸控全息圖、精準的手部和眼部追蹤,與上掀式遮罩搭配Windows Hello快速登入模式。

      而除了頭盔之外,Hololens 2也將搭配微軟混合實境軟體解決方案一起販售,預計9月份正式在台上市,售價預計將會落於新台幣10萬元區間。

      微軟表示,Hololens 2可應用的產業廣泛,例如遠端協作支援,可以協助協助一線員工隨時與遠端專家交流,專家可以透過視訊同步觀看一線員工即時實景的,並進行互動指導。

      適用於製造、零售、醫療、教育等全產業應用。

      此外,像是製造業的廠房管理、醫療產業的教學、模擬實作等,也都能透過Hololens 2逐步指引,更準確的完成任務。

      而在設計業部分,Hololens 2可將CAD和BIM檔轉換為3D數位雙生,以便快速運算並協作處理新產品設計,適用於建築與公共安全3D虛擬模型製作與專案管理。

      微軟Hololens 2已攜手台灣多家合作夥伴將應用落地,以和碩的應用案例來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對於全球製造業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對工廠而言,工程師無法正常出差,亦造成工廠技術資源不足而降低問題解決的速度,甚至影響設備架設和新產品研發生產進度。

      和碩表示,為此,和碩積極建立遠端指導及協作的解決方案,讓人員無須到現場也可進行作業,利用遠端連線的專家團隊,透過即時資訊、AI數據分析、通訊及協作工具等,可進行遠端指導、修復或調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