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動協會8月20日辦機器人智慧製造供需交流
      • 工商時報,文/蔡榮昌
      • 2020/8/7 上午5:30
      • 280

      機器人智慧製造的議題範圍很廣,服務客製化,轉型改造也是屬於必須客製化的,即使是同一個產業也無法完全使用複製的方式來打造。

      台灣中小企業的特色為單機單站生產,在智慧製造的第一步,需要將各機台的資訊聯網,為有效協助國內製造業者解決產線及自動化應用問題,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及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於8月20日舉辦機器人之智慧製造供需交流會。

      智動協會表示,如何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導入智慧彈性製造單元,使得轉型成本相對較能負擔,並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組成所需要的智慧加工單元,包括軟體跟硬體的整合,未來因應需求,再將智慧彈性製造單元整個重新拆組、重新組裝,變成一條生產線或發展成整個廠,將是一大課題。

      為有效協助國內製造業者解決產線及自動化應用問題,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及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於T+A展期間8月20日(周四)下午假南港展覽館一館-501會議室,舉辦「機器人智慧製造供需交流會」。

      本次邀請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蕭仁忠處長以研究單位之技術發展角度分享台灣機器人應用發展方向及機會。

      同時邀請旭東機械工業(股)公司、台達電子工業(股)公司、上研機電(股)公司與先構技術研發(股)公司等,多家智慧製造之系統整合企業專家,提供IT+OT的產業智動化與機器人實際解決方案分享。

      現場同時開放業界專家與需求者一對一商洽交流,就個別廠商面對的問題提出合適解決方案,協助廠商創新優化製造、邁向智慧升級之路。

      本次活動不限產業類型,歡迎參加。

      本活動將邀請提供智慧製造服務業者,共同針對製造業相關之智慧製造應用實例分享,並現場提供經驗分享及一對一供需交流,讓產業智慧製造能找尋最適解決方案。

      意者請上活動網頁(https://reurl.cc/5lY6Vq)報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