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電5G八大應用月底亮相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20/7/8 上午5:30
      • 415

      中華電信5G開台,針對消費市場推出的八大應用服務即將接棒登場,4K賽事、Hamo Video 4K影視、AR書櫃、虛擬演唱會、Hami VR、無損音樂及雲端遊戲等服務,將從7月底開始陸續精彩亮相,被視為台灣在全球5G市場指標性的創新應用服務。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7日表示,由於「Hami」長期以來都是該公司推動行動加值、行動影音、遊戲的主要品牌,也集結了眾多用戶群,未來5G時代,「Hami」將成為中華電信推動消費端客戶5G創新服務的主力品牌。

      中華電信5G率先於6月30日開台,截至目前累積申裝5G服務的用戶,陳明仕認為符合預期,且比同業來得多。

      5G時代來臨,陳明仕表示,中華電信未來來自行動加值服務營收將逐年增加。

      陳明仕強調,5G創新服務分為消費端及企業客戶端,針對消費端客戶推出的八大5G創新應用服務,包括Hami Video 賽事多視角4K直播、Hami Video 4K影視、Hami書城AR書櫃、AR拍拍看、虛擬演唱會、Hami VR、中華電信KKBOX Hi-Fi無損音質服務、Hami雲端遊戲。

      其中即將在7月24日正式登場,第一場HyperLIVE 2020:Bii Alive,是畢書盡出道十年個人演唱會,中華電信將與KKBOX合作,結合5G網路及Funique VR虛擬舞台直播技術,視為中華電信首波公開展演的5G創新應用服務,屆時將引進台灣領先全世界的8K VR虛擬舞台直播線上演唱會,開啟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緊接著在8月登場的Hami Video 5G館多視角4K直播服務,預計8月起在樂天球隊主場的週末賽事進行多視角4K畫質直播,透過球場或運動場館安裝多視角攝影機,即時傳送不同角度的賽事影像,讓中華電信5G客戶持手機或平板開啟Hami Video,就可以免費觀賞多視角賽事。

      Discovery 4K寫實紀錄、4K戲劇等4K串流影音內容,則將透過5G網路、讓5G用戶直接以Hami Video APP,就能多人連網觀看4K串流影音。

      至於第一本AR電子書正式登場,中華電信表示,有別於4G的電子書櫃是靜態書封,5G時代提供AR書櫃,AR電子書可以提供360度環景,讓讀者彷彿身歷電子書所描述的真實情境,開台後先上5本AR電子書/文章,年底之前再新增10本。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