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新機 可望創史上最貴
      • 工商時報,鄭勝得/綜合外電報導
      • 2021/8/28 上午4:40
      • 439

      外界預期蘋果將於9月14日發表iPhone 13系列手機,據傳Pro款式儲存容量高達1TB。反映零組件成本上漲,新系列手機預料將漲價,可望刷新蘋果高階手機史上最貴紀錄。

      儘管蘋果對於新產品保密到家,但想在市場上隱瞞如此重大消息十分困難。據了解,iPhone 13將推出四款機型,包括iPhone 13、mini、Pro與Pro Max。蘋果可能調漲新機價格,以抵銷日益上漲的零件成本。

      外界認為,iPhone 13高階款價格漲幅可能落在3%~5%間。蘋果可能將iPhone 13 Pro價格定在1,049美元、Pro Max定在1,149美元起。iPhone 12 Pro與Pro Max先前定價為999與1,099美元(256 GB)。

      iPhone 13與mini價格則深受消費者需求影響,蘋果可能記取Phone 12 mini需求低迷教訓,而決定不漲價或漲幅有限。iPhone 12與mini先前定價分別為799與699美元。

      受疫情爆發影響,蘋果去年遲至10月才發表iPhone 12系列手機,但外界預期該公司今年將重返9月發表新機的傳統。

      蘋果每年例行發布更新版iPhone,其中多數更新部分皆在預期之內,例如處理器速度更快或增加操作系統更多功能等。蘋果新機性能提升、介面更友善,產品深受眾多果迷喜愛。

      早在今年3月,Wedbush證券公司分析師伊夫斯(Daniel Ives)便掌握消息指出,iPhone 13 Pro款式將新增1TB容量版本,足足是iPhone 12最大容量512GB的兩倍。蘋果新機也將主打相機升級,並擴大支援5G網路。

      蘋果決定是否調漲產品價格的因素有二,一是生產成本增加,另一則是消費者需求攀升。若依照iPhone 12等近日發布產品在市場上受到歡迎程度來看,蘋果絕對有理由調漲新機價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