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喬山健身魔鏡 成營運新動能
      •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 2020/9/24 上午5:30
      • 660

      全球健身器材大廠喬山(1736)開創新藍海市場,創全球業界之先推出「新概念健身魔鏡」新產品,讓消費者透過健身魔鏡可將健身房搬進家中,新產品預定10月開賣。

      新產品明年還要推廣至日本、大陸及泰國等地,目標明年銷售量可達一萬台,全球銷售量達十萬台,此秘密武器將成為喬山營運成長新動能。

      喬山23日舉行「新概念健身魔鏡」(Mirror)暨代言人-羽球天后戴資穎發布記者會,健身魔鏡可將健身房搬進家中,透過「擬真教練」指導,在家也能輕鬆健身,使得喬山成為全球第一個發表健身魔鏡的健身業者。

      另喬山23日也秀出「新概念健身飛輪」,預定明年推出搶市,藉以擴大公司含運動「內容」(Content)新產品布局。

      今年適逢喬山設立45周年,公司在推出新概念健身魔鏡之後,讓公司從健身器材業,再跨足至內容產業、數位串流及訂閱機制等領域。

      喬山台灣區總經理蔡慶裕說,旗下台灣直營門市60家,加上經銷商門市20家,合計80家,上述門市10月1日供貨,10月10日正式開賣,開始貢獻營收。

      蔡慶裕指出,新概念健身魔鏡,不只是單純的影片播放螢幕,因含有「動態感知」功能,可透過硬體與智能軟體,能夠精準判斷消費者的健身動作,讓大家在家裡,就能輕鬆又安全的健身;同時也抓住「訂閱經濟」潮流 ,開創「健身訂閱」新藍海。

      喬山健身Mirror未開啟時,彷彿是精品全身鏡,啟動後,瞬間成為一對一教練的健身房。

      有了健身魔鏡,每個人家裡也可以是健身房。

      據了解,喬山健身魔鏡,外表看來不像健身器材,而是像3C產品,包括中華及遠傳等二家電信業者表達有興趣洽談合作案,作為推動「5G手機搭配促銷方案」的產品。

      蔡慶裕強調,喬山這一步其實跨得很大,不只健身魔鏡本身就是台灣第一個科技健身鏡產品,走在世界流行的前端,連其APP也採用時下流行的「訂閱制」,對台灣的「健身市場」來說,完全是「新藍海」。

      喬山的健身魔鏡及新概念健身飛輪,每台售價均為4.98萬元,且採訂閱制課程,其中,健身魔鏡付費方式,包括每月399元及499元兩種方案,並附上200堂專業線上課程。

      喬山每天推出三至五堂直播課程,其中,399元方案,只看台灣直播課程或台灣教練,而499元方案,還加贈國外直播課程或國外教練,讓消費者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健身項目。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