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利高CNC車床 零件加工廠青睞
      •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 2020/9/23 上午5:30
      • 95

      疫情雖然重挫國內機械業,但體質好的機械加工廠趁這波低潮積極更換效率更好的加工設備,產線也要更智慧自動化,目標減少最多的人力及降低生產成本。

      近期幾家汽機車長軸零件、腳踏車零件、高複雜度零件等加工廠紛紛購入效率更好的利高CNC車床。

      擁有42年歷史、專門生產高階車床的利高機械,高階CNC車床精度及效能已經凌駕日本機!長期換算CP值更勝一籌。

      因此備受汽車零件加工廠,複雜度高之精密機械零件加工廠,以及高產能的腳踏車零件加工廠等持續下單採購。

      LND系列雙主軸雙動力刀塔CNC車床,特別在長軸加工的汽車零件上,展現高度產能及精度,最大加工長度可達600~700mm,可加工之長度業界稱冠。

      此外,該設備應用在複雜度更高的精密機械零件加工上,不需二次 加工或手換多站式加工,減短工時、一次完成,將精度提升到絕佳表現,增加二倍的效能。

      自2018年在國內少數加工廠受到貿易戰轉單效應,開始使用利高CNC車床,幫助許多國內外汽機車加工業者提升工作效率及精度,達到用最少的勞力邁向智慧工廠的目標。

      以「LND65D雙主軸雙動力刀塔CNC車床」來說,因為推出進階版,機體不占空間,仍保有極高的剛性及精度表現,市場多數外徑加工口徑在51mm以下,僅有利高製造65/80/100mm大口徑的棒材也得以進行複雜加工,加上採用12/16位刀塔,換刀快,幫助許多加工業者產線自動化升級、生產效率倍增,實現24小時運作的無人化工廠。

      利高機械公司經理鄭光哲表示,「LICO高階車床」在歐美市場有深 厚的消費支持度,台灣在航太、汽機車及腳踏車零件加工廠也逐漸獲得青睞,主因是加工品質及效率都能不亞於日本機的表現,CP值高。

      去年利高以「LICO Machinery」台灣品牌在全球最大工具機展示會EMO展中備受青睞,LNT-S多滑座高階自動車床熱銷於德國航太、汽機車加工業,台灣製造的實力深受歐美高階加工市場的肯定。

      鄭經理也指出,因應全球顧客意見將再提升智慧化軟體升級,不論是外在氣候或是不間斷的加工所造成的溫度變化,都能透過智慧控制達到平衡,加上更多客製化的刀位及刀塔選擇,更能表現出穩定優異的加工效率及精度。

      洽詢電話:(04)2563-0950。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