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穩 引進德國齒輪研磨機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20/9/24 上午5:30
      • 63

      台穩公司在董事長黃明和、總經理廖德川以「轉動全世界」、「矢志做精密齒輪業第一品牌」的卓越經營理念帶領下,長期來對資本財的投資不手軟,成為業界的經營典範,該公司近期又斥資數千萬元向德商HOFLER添購一台「VIPER500W展成及輪廓成形齒輪研磨機」,具備正齒輪磨床設計智能控制技術,擁有快速、合理且直觀的對話式輸入和製程,加工效能強大,很適合運用在中小批量生產,成為該公司未來接單的新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該款齒輪加工機台透過清晰的可視工作流程,可防止操作者出錯。

      根據個人要求,它有四種不同的配置,包括輪廓磨削,用於特殊任務的小型砂輪和多輪技術(K)及產生磨削(W)或(KW);在VIPER 500 W/KW配置中,可以在同一台機器上進行異型磨削和連續發電磨削,轉換時間最短;多功能機種,用於生成、成型和內部磨削,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可從生成到輪廓磨削的轉換,有最佳的加工性能。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世界各國相繼以封鎖措施來防止疫情擴散,迫使企業採取大規模的停工與減班,導致全球經濟疲軟、陷入衰退之際,台穩公司總經理廖德川也期勉員工要自力更生,全面做好開源節流工作,「所謂求人不如求已」,能打好持久戰才能讓公司立於不敗之地,並且要顧好品質,爭取客戶訂單回流,並強化自我的技術與核心競爭力!

      值得一提的是,台穩為尋求多元訂單來源,近期積極拓展產業機械齒輪箱市場,已成功接獲中部知名輪胎大廠海外投資所需的膠料混練機用的大型齒輪箱,總計有四條生產線,每個搭配的齒輪箱重達16噸,為台穩迄今所生產過最大型的齒輪箱,在台穩員工加緊趕工生產下,目前都已陸續出貨,並通過客戶的檢驗,為台穩進軍輪胎產業設備市場打出漂亮的第一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