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崴立七大高階產品群 揚名國際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20/7/2 上午5:30
      • 76

      崴立機電經營團隊30多年來專注在工具機的研發與創新奮戰不懈,已成功打造出龍門加工機、五面加工機、五軸加工機、立式加工機、臥式鏜銑機(含臥式加工機)、模具高速加工機與大型立車銑複合機等七大系列高階產品群,產品性價比受到汽機車、航太與機械加工等產業廣大客戶好評,名揚國內外,成為台灣工具機產業的標竿企業。

      崴立總經理蘇錦添指出,由該公司生產的七大系列優質工具機,性能、精度媲美日本機但價格平實,在業界以高性價比聞名,已成功贏得全球30個地區市場客戶的信任,在2019年持續締造30億元的營收佳績,相較多數同業因美中貿易戰導致營收嚴重下滑,表現難能可貴。

      蘇錦添表示,崴立大型龍門加工機在市場上受到客戶極大的肯定,由於產品可靠,主體結構堅強,加工精度優良,成為客戶的首選品牌。

      崴立擁有不同型態的先進五軸加工機,適合航太螺旋葉片、機體結構件等零件加工。

      無論材質是鋁、鎳或鈦難削硬材,崴立均可提供最適當的產品與加工方案。

      崴立優良五軸產品已經成功外銷到美國波音飛機供應鏈體系,深受客戶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崴立目前是TOYODA豐田磨床在台灣地區的銷售與服務總代理,TOYODA高級外圓磨床素以高精度聞名全球,客戶遍及各行各業,在台灣擁有許多忠實的客戶群,散布在汽車、機車、工具機滾珠螺桿、主軸、刀具、氣動工具、壓縮機、減速機等精密產業,由於機台品質可靠,具備高精度、高耐用度等特色,是客戶心目中外圓磨床最優良的品牌。

      豐田磨床透過崴立在台灣地區銷售與服務,將可就近提供客戶最專業與便捷的技術服務,有效提升客戶的生產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