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德國舍弗勒 提供Bearinx-online摩擦計算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20/7/2 上午5:30
      • 73

      全球精密機械領導品牌德國舍弗勒公司,旗下擁有三大品牌(INA、LuK和FAG),是全球範圍內提供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解決方案、直線和直接驅動技術的領導企業,也是汽車行業發動機、變速箱和底盤應用領域高精密產品與系統的知名供應商。

      近年來台灣的工具機不論產能及品質均質量齊升,受到高精密機械產業的重視及應用。

      為滿足台灣的工具機產業,舍弗勒必須供應更高階、高性能及高穩定性的軸承及系統。

      工具機主軸和旋轉軸,是工具機主要元件,而馬達驅動是項新科技,具有開發的無限潛能。

      針對多功能工具機的開發,不僅現有科技,還要不斷研發創新技術,才能跟得上科技。

      在2020新的一年,將提供舍弗勒Bearinx-online簡易摩擦計算,並提供更高效率與高性能的線上摩擦計算工具。

      尤其摩擦計算對於在效率和性能方面達到高標準要求變得愈來愈重要。

      Bearinx-online線上Easy系列免費提供的七個模塊之一,也是全球領先用於計算滾動軸承和線性系統的程式,Easy Friction協助您快速輕鬆地找到摩擦特性最佳化軸承解決方案。

      舍弗勒強調,Bearinx簡易摩擦計算使您可以輕鬆地快速比較不同的軸承支撐概念,因而找到效率最高,摩擦力最佳的軸承佈置。

      所有輸入數據和結果文件都可以直接存儲,並可以隨時重新存取。

      而且還可以將數據發送給舍弗勒的專家,進一步完善您的計算或驗證結果。

      此外,除了Easy Friction之外,還有Bearinx-online Easy系列的其他六個模塊:線性、線性系統、滾珠螺桿、繩槽輪、機械和泵等Bearinx簡易摩擦計算,幫您輕鬆找到摩擦特性最佳化軸承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