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林靖騰親授 網路電商一條龍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21/10/16 上午4:40
      • 442

      中國時報與178行銷學院林靖騰老師合作「網路電商一條龍」培訓班,從專屬網站、線上金流、行銷諮詢、五大社群行銷、及短視頻製作等全部一次教給您,讓您馬上可以線上做老闆。

      林靖騰老師擁有12年華碩電腦工程師的工作經驗,後轉行網路行銷顧問與教育培訓產業經營多年。從去年疫情開始他著重在教授用簡單的模組式系統與最容易學習上手的課程內容,讓這波受創最嚴重的小型、微型企業,甚至個體戶,可以用他研發多年的178建站系統因應危機,甚至還能逆勢操作發大財。

      林靖騰表示,在這波疫情期間的確發現不少小型產業受創頗巨,加上短時間要進行數位轉型不易。在順應此趨勢下林靖騰創立178快速建站平台,希望能協助小型企業能快速建站,不論是單頁式銷售網頁、正式官網、自媒體、組織行銷、明星代言網站及複製母子分站等,都能夠輕鬆上手,在零接觸的消費行為下開創出數位商機。

      曾有不少參加178行銷學院的學員驚豔的說:「從未看過如此快速的網路行銷!行銷功能種類多,比如它可以自動生成每頁都有不同的QR Code,再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大幅曝光,發展出專屬自己的網路銷售通路。」此外,由於林靖騰常常拍攝各種類型的線上行銷課程及系統操作課程提供學員上網學習,等於學員們可以在一年內無限制的複訓,不用擔心忘了操作該怎麼辦?讓學員們都直呼真是貼心的設計。

      林靖騰指出,網路銷售行之多年,幾乎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網路行銷系統,只是現在的消費者的習慣變化愈來愈大,在漫漫如大海般的商品網站中,要如何抓自己的客戶群,繼而產生消費行為及變成忠誠的消費者,才是能繼續生存的關鍵。林靖騰舉例來說,透過178建站系統可產生整站同步功能複製技術,瞬間開設子站與分店,快速產生網站給經銷商或分銷商使用,繼而創造客戶最大的價值與產值,這就是178建站系統的魅力。

      在什麼都講求速度的數位時代,在面臨通貨膨脹將來臨的未來,不論是企業加強數位銷能力,或者上班族培養第二專長,都是迫不及待的當務之急。「網路電商一條龍」培訓班報名專線(02)28946552。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