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一步到位工業4.0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20/8/6 上午5:30
      • 537

      一場未預期的疫病COVID-19,讓世界在短時間內迅速停擺,幾乎一夕之間被迫改採居家工作模式,不僅推升了雲端運算的需求,同時也加速了產業實現工業4.0-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的急迫性。

      對台灣為數眾多且沒有專業IT團隊輔佐的中小企業,升級工業4.0-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的障礙,來自必須投入大量資訊技術研發人力物力的進入門檻。

      而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提出EcoStruxure for Machine機器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三層式服務平台架構,正好可以滿足台灣製造業現下快速、輕鬆升級工業4.0的需求。

      EcoStruxure Machine機器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完善的IoT工業物聯網技術,包括人機介面(HMI)、監控和資料採集(SCADA)系統、分散式控制系統(DCS)和可程式化邏輯控制器(PLC)等現成設備與邊緣控制系統等,讓機器擁有更強的連接能力、更好的彈性、更高的效率與安全性,足以滿足客戶的效能期待。

      其中,施耐德電機Pro-face HMI以及閘道器Gateway可支援不同品牌的PLC,能整合工廠中不同品牌、通訊標準不一的機台控制器,並能將機台數據資料彙整至B.O.S(BLUE Open Studio)SCADA管理生產狀況。

      讓生產管理人員充分掌握產線運作狀態,解決產能瓶頸,強化生產效率。

      施耐德電機的全新可程式邏輯控制器Modicon M262可連接雲端與數位服務,以更直覺、可擴充且快速可靠的方式整合工業4.0環境,包括機器對設備、機器對人、機器對機器、機器對工廠,乃至於機器直連雲端等。

      兩組隨插即用的獨立乙太網路埠、內建網路安全功能及加密協定的新設計,提供直連雲端的能力及數位服務,不僅節省時間,同時也提高機器效能調試與獲利能力。

      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 機械雲,則內建數據追蹤、監控、分析與健檢功能,機台透過閘道器連上雲端後,供應商即可由遠端掌握運作時的各項數據,進而主動提醒、提供客戶各種售後服務,有效提升客戶服務的滿意度、協助客戶經營。

      此外,施耐德電機更率先在業界實行月付費制度,只需359元即可使用雲端平台,大幅度降低產業發展智慧工廠的門檻。

      可視化是工業4.0概念中極重要的一環,資訊的即時性與直覺化呈現,可讓製造現場不同環節的新進或技術尚未完熟的人員,快速掌握產線機台的狀態。

      施耐德電機的AOA(EcoStruxure Augmented Operator Advisor)能增加客戶服務的準確性,它採用先進AR擴增實境技術,將設備關鍵管理數據與資訊直接顯示在平板電腦上,方便即時稽查生產設備如溫度、轉速、電壓等重點數據,以確保其正常運行。

      檢修時,則可透過程序指引功能排除異常,快速並降低當機的產能損失。

      並能透過前手交接註記提醒功能,大幅維運效率並降低人為失誤。

      因應後疫情時代工作型態的轉變、遠距即時管理與升級工業4.0的急迫需求,透過施耐德電機所提供的EcoStruxure Machine機器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企業主可快速輕鬆建置、即時遠端管理來提升效能和企業韌性,從容迎接後疫情下的新常態作業模式,全面擁抱智慧數位時代。

      歡迎今(6)日至2020高雄自動化展N2028汎武攤位,詳細了解施耐德電機智慧機器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憑本文可兌換實用贈品一份(送完為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