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信義區遠百A13開幕 徐旭東有信心 首年拚獲利
      • 工商時報,李麗滿/台北報導
      • 2020/1/20 上午5:30
      • 180

      遠百插旗全球百貨密集度最高的信義區A13店,19日正式開幕,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指出,信義店是20年前時值「馬市長」時代所標土地,當年算是成本很高的,20年後整個信義區成為全台地價最高區,「of course」第一年就要獲利!

      為迎來A13開幕,遠東徐家更是全家兩代總動員,除了董事長徐旭東、總經理徐雪芳外,徐旭東的弟弟徐旭平伉儷、二姐徐菊芳、徐旭東三個子女徐國梅、徐國玲與現任集團創新長徐國安夫婦等,均到場見證52年的遠百開出第五代百貨、首座智慧商場。

      其中,協助建構遠百五代店信義A13的智慧零售數位科技的遠東集團創新長徐國安(Jeff)、與高挑美女老婆Juliana出席更是備受矚目,主動與老婆自拍曬恩愛,讓現場廠商驚豔連連。

      徐旭東說,遠東集團擁有52個零售據點,新開店沒什麼了不起,但信義遠百是遠百首家智慧型商場,加上位於全球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區,無論招商、數位服務與創新等都花了不少功夫,在團隊共識下打造出獨特的第五代店。

      他說,百貨未來要更走向E化,迎向5G時代更要AI化、IoT化、AR化、VR化,雖然信義A13店等所有新經濟還沒來得及做好,但「給我們一點時間」會逐步做好。

      遠百總經理徐雪芳則上台表示,「等了15年終於開幕了」,她強調,信義A13店試營運至18日為止,到館人潮已超百萬人次,在網路亦已創造300萬以上瀏覽人次的網路聲量,加上四樓大稻埕特色老街更有超過百萬人次拍照上傳紀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