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全景軟體推遠距工作資安方案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20/6/2 上午5:30
      • 364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臺灣漸趨緩和、穩定,著實令人欣慰,因疫情引發了遠距辦公議題,而所延伸出的企業資安意識,持續延續,資安廠商全景軟體的資安顧問針對遠距工作或異地辦公的資安保護,給予兩階層的防護建議。

      在基本防護方面,首先,使用端防毒軟體的安裝為基礎要求,同時還需要補強系統漏洞,企業端的內部伺服器及VPN伺服器皆需定期進行弱點掃描,並確實進行安全性修補。

       在進階防護方面,則宜從強化帳號認證、資訊加密兩層面來著手。

      其中在強化帳號認證部分,企業員工在進行遠端登入時,建議使用多因子認證來強化傳統帳號、密碼的登入模式,能有效防範帳號、密碼遭竊,所導致的機密外洩風險。

      全景軟體致力於身份認證領域,新一代的身份認證系統「ID Expert身份認證系統」,除了常見的OTP(One-Time Password)、手機推播確認或簡訊OTP外,更可結合生物辨識認證,透過指紋的唯一識別,不需記憶複雜的密碼,又可達到高安全度的認證要求,讓帳號登入的安全保障更為堅固,且相當便利,快速又安全的登入帳號,有效提升認證效率與資安強度,此方案適用於Office365、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VDI(Virtual Desktop Infra- structure)、OWA(Outlook Web Access)等帳號登入,保障異地/遠距工作內部資訊的安全性。

      在資訊加密部分,全景軟體資安技術顧問指出:「任何資安防護技術並無法百分之百的保護企業,唯有提高本身的資安意識,才能成為最強的防禦點。

      他指出,透過釣魚郵件就能吸引收件人開啟惡意連結或軟體,進而竊取組織內的機敏資訊,是很常見的網路攻擊行為,尤其是高階主管的信箱已是駭客攻擊的首要目標,該如何避免誤信詐騙郵件?要怎麼能防止郵件被駭客看光光?「全景智慧卡」將為企業建立一個完善的安全郵件保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