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遠傳 最佳投資人關係摘冠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22/6/24 上午4:40
      • 404

      素有「外資圈奧斯卡獎」美譽的《機構投資者》雜誌(Institutional Investor)「2022年度亞洲最佳管理團隊」票選結果23日出爐,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連續兩年蟬聯亞洲電信業「最佳CEO」第一名殊榮。

      此外,遠傳在不分市值的「亞洲區」(不含中國)電信業排名中,「最佳投資人關係」指標同樣摘冠,「整體表現」、「最佳CFO」蟬聯第二名。在不分市值、包含紐澳的「泛亞太區」電信業榜單中,遠傳則為全台唯一入榜企業,與其他市值數倍的國際巨型企業並駕齊驅,展現堅強實力。

      外資圈的年度盛事「亞洲公司管理團隊排名」,被公認為全球投資的重要指標。

      今年共網羅全球來自1,521家企業、共計5,524位專業財經人士進行評選,針對18個產業領域中被提名的1,612家企業、2,606位專業經理人進行評比,總計115家企業上榜。

      遠傳除了在不分市值的「泛亞太區」、「亞洲區」(不含中國)電信業評比豐收,在「亞洲中小型企業」電信業排名中,遠傳在「最佳投資人關係」評選稱冠,於「最佳CEO」、「最佳CFO」、「最佳投資人關係企劃」評比均榮獲第二名。

      遠傳近年積極耕耘數位轉型,董事長徐旭東於2018年率先成立台灣電信業第一個「轉型辦公室」,展開轉型工程,井琪一路接任首席轉型長、總經理,深化電信本業核心能力,運用5G「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發展多元創新消費者數位服務、企業資通訊解決方案,成功創造新成長曲線,新經濟營收屢創新高,即使這兩年疫情艱難,電信本業、新經濟依然雙雙逆勢成長。

      井琪表示,連續兩年獲得《機構投資者》來自全球財經專家的肯定,都要歸功於遠傳管理團隊和全體同仁共同的努力,及董事長的大力支持。未來遠傳將持續發展多元創新的5G應用、有溫度的差異化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