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疫苗接種提前 拜登:4/19所有成年人都能施打
      • 中央社,
      • 2021/4/7 上午8:07
      • 261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021年04月6日專電)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所有成年人至19日都有資格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比原先預計的5月1日提早約2週。他警告美國疫情尚未結束,並期望夏末時美國能達到可觀的接種人數。

      拜登(Joe Biden)今天走訪維吉尼亞州一處疫苗接種中心。他對現場接種的民眾表示讚許,也要他們回去後記得告訴大家,盡快接受疫苗接種。

      他在回到白宮後表示,所有美國成年人在19日時都有資格接種疫苗。這比他最早宣布的5月1日提早2週。

      拜登上任之初最早訂定的時間表,是上任100天要有1億劑疫苗接種,他表示,在前75天就已經有1.5億劑接種,現在有望在100天時達到2億劑的目標;但壞消息是,變種病毒正迅速傳播,確診病例與住院人數都在回升。

      在被問及美國疫情是否已經度過最嚴峻的時刻,拜登表示,若能按照現在的道路前進,「我們終會度過,但目前尚未結束」。他期望到今年夏末時,美國能達到可觀的接種人數。

      拜登也再次呼籲民眾要繼續戴好口罩、勤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

      美國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全美確診人數突破3083萬人,超過55.6萬人不幸病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