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閎康 榮登快速成長百強企業
      • 工商時報,文/傅秉祥
      • 2020/9/28 上午5:30
      • 178

      半導體檢測大廠閎康(3587)最近雙喜臨門,憑藉著優異的檢測服務與獲利能力,不但榮獲天下雜誌所舉辦的2020快速成長一百強企業,同時也通過德國聯邦資訊安全局(BSI) ISO/IEC 15408 CC EAL6 資訊安全現場認證,是全球第一家通過ISO/IEC 15408 EAL6的分析檢測實驗室。

      閎康科技是涵蓋半導體元件、光電和平面顯示器全產業之第三方分析檢測實驗室,全球共有八個據點設置了十個實驗室,其中位於科學園區的金山實驗室主要提供各產業電子元件新產品、新製程、新技術之可靠性測試驗證服務,在短短的10個月時間,便獲得ISO/IEC 15408 CC EAL6資訊安全現場認證。

      閎康科技董事長謝詠芬表示,獲得認證後,隨著客戶開發資通安全產品,閎康可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可靠度測試服務,提高公司在分析檢測市場上的競爭力。

      同時,增加公司在分析檢測服務行銷至國際的機會,成為各國客戶的資通安全產品可靠度技術服務需求的優先考量;並可確保產品由開發至銷毀的操作安全。

      過去2006年、2012年,閎康即曾被Deloitte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遴選為全台前50快速成長公司和全亞洲前500快速成長公司。

      本次天下雜誌2020快速成長一百強企業,是天下雜誌每年針對台灣2000大企業資料庫中的企業,從近三年的營收複合成長率、獲利為正等條件做評比,評選出快速成長一百強的企業進行報導,閎康近年來憑藉者優異的檢測效能與獲利能力,也在今年入選百大企業;以市場趨勢來看,半導體、5G等需求日益增高,該公司未來的成長表現頗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