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鈷領 引進工業4.0好幫手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9/7/10 上午5:30
      • 154

      成立於1985年的台灣鈷領公司,是一家專業切削刀具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的百分之百外商公司-德商鈷領(GUHRING)台灣分公司。

      德國GUHRING集團成立於1898年,其規模已居世界前五大切削刀具公司,並供應全球46個國家,主要客戶包括汽機車製造業、航太、工作母機及機械加工業為主。

      台灣鈷領引進工業4.0的好幫手「德國鈷領刀、工具管理機」,該刀、工具管理機應用範圍廣泛,適用產業有加工業、航太、汽機車、自行車、機械零件、能源工業、醫療等行業,係各公司工廠升級、及推動工業4.0智慧化管理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台灣鈷領公司總經理張偉峰表示,該公司持續推出具有特色的專利產品Diver銑刀,結合鑽頭功能,可以做鑽孔、開槽、斜面銑削、粗加工及精加工,大大節省加工時間,效率提升就是降低成本;還有全系列日規、歐規絲攻,高壽命同樣為客戶降低成本,此外,亦推出領先業界的刀、工具管理機與燒結機,全面滿足客戶需求。

      台灣鈷領於2000年成立刀具修磨,提供刀具修磨售後服務及特殊刀具製作;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所有設備皆與德國原廠一致。

      該公司於2006年投資引進槍鑽製造設備,初期以製作後半段製程為主及再生銲刀頭服務,為深耕台灣槍鑽製造的核心技術,於2013年11月成立台灣觀音新廠,並成立修磨中心、製造中心、槍鑽製造中心。

      刀具產品80%銷售台灣;20%槍鑽以亞洲市場為主,主要銷售到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市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