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博通:最壞階段已過
      • 《聯合晚報》,編譯林奕榮/綜合報導
      • 2019/12/13 上午0:00
      • 80

      美國晶片大廠博通表示,美中貿易戰對晶片業影響最嚴重的時期已過,需求不會再受到進一步衝擊,2020年會計年度的獲利可望回升。

      博通聲明表示,截至11月3日止的第四季,該公司每股盈餘(EPS)下滑至1.97美元,去年同期為2.64美元;排除一次性項目後的EPS下滑8%至5.39美元,符合分析師預期。第四季營收57.8億美元,也符合市場預估。

      博通對本會計年度的財測樂觀,預期年度營收將成長10%,增為237億美元至256億美元之間。上年度的營收約226億美元,成長8%。

      博通執行長陳福陽表示,對公司的核心半導體事業成長非常樂觀;此外,近來收購資安公司賽門鐵克的企業用戶事業,也可望使博通受惠。他說:「我們依然認為核心半導體事業已經觸底,這個會計年度的下半年會恢復成長。」

      華爾街日報報導,半導體事業約占博通營收五分之四,第四季業績比一年前同期縮水7%。博通上年度受到美中貿易戰衝擊,該公司再上一年度對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的銷售額約九億美元。

      財測公布後,博通盤後股價一度上漲,但後來回檔。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