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HTC Vive定價出爐了 799美元
      • 中央社,
      • 2016/2/22 上午7:49
      • 41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6年2月22日電)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即將登場,宏達電(2498)宣布,與VALVE攜手發表虛擬實境穿戴裝置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月29日起開放預購,4月初正式開賣,定價799美元,約新台幣2萬6600元。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即將於當地時間22日至25日登場,宏達電與遊戲開發公司Valve共同發表HTC Vive市售版本,建議售價為美金799元,約新台幣2萬6600元。

      除了遊戲領域的應用外,HTC目前也積極與開發者合作推出包含娛樂、零售、教育、設計、醫療與汽車等虛擬實境內容。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 Vive擁有多項領先的突破性科技,自最初即是虛擬實境領域中的領導者。

      她更進一步表示,自HTC Vive於去年MWC發表以來,於全球奪多項大獎並獲得國際媒體、消費者與業界佳評,HTC持續勤奮不懈地與Valve合作,致力為市場帶來最棒的虛擬實境體驗。推出HTC Vive市售版本更體現了發展虛擬實境最終願景,讓HTC Vive走入人們的家庭與生活,以沉浸式的虛擬實境體驗激發想像力,進而達成改變世界的夢想。

      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月29日起開放預購,4月初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美金799元,HTC Vive是首款完整的虛擬實境解決方案,包含一對無線控制器、雷射定位器、配備前置相機與電話的頭戴式裝置以及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與Fantastic Contraption兩款虛擬實境內容,更提供SteamVR帳號乙組,以保持HTC Vive擁有最新的版本與功能。

      HTC Vive透過與Steam VR的協作,持續加入更完整的功能與創新技術,並推出全新科技創新Vive Phone Services,創下虛擬實境應用的新標準。

      Vive Phone Services展現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應用能力,讓消費者不需離開虛擬世界,也能與現實生活保持溝通聯繫,不僅有來電接聽與未接來電回撥的功能,更可透過頭戴式裝置直接查看行事曆行程與文字訊息,並能快速回覆;為消費者與企業用戶創造更多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應用可能。

      HTC Vive同時提供多項HTC Vive Pre開發者版本的創新功能,包含擁有震動反饋與兩段式扳機按鍵的無線控制器與可融合現實環境與虛擬世界的前置相機,搭配全新設計的束帶,帶來更穩定與平衡的感受。此外,顯示系統也升級為亮度更高的顯示器,帶來更沉浸的虛擬實境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