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雷明盾LSP智能調光玻璃 空間轉換魔術師
      • 工商時報,黃俊榮
      • 2017/9/1 上午5:30
      • 620

      「2017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即將在9月1日至4日隆重登場,此次展示台煒公司以雷明盾LSP智能調光玻璃為主打產品。

      雷明盾LSP智能調光玻璃發表後即備受客戶肯定與期待,智能調光玻璃可說是空間轉換的魔術師,以最新的科技與優質的膠合技術,採65伏特低電壓控制液晶體排列組合方式,達到玻璃透視、遮蔽的視覺效果,可依需求採用電控、遙控等方式操控,可廣泛運用在飯店旅館業、商業空間、住宅空間、醫療機構等;具簡約、科技、時尚的產品特性,不僅可以結合智能宅家居趨勢,讓生活更活潑豐富並有創意,且為室內設計空間美學上再添佳作,是隱私空間的最好選擇。

      除了雷明盾LSP智能調光玻璃,台煒也同時提供Danpal光體建築-老舊大樓外牆磁磚掉落、新建築外牆帷幕系統。

      由於國內建築物型態,以致在外牆上採用大量的外貼磁磚,長年的天候變化及熱漲冷縮情形嚴重,近年來老舊大樓外牆磁磚掉落致人死傷新聞履見不鮮,面對責任追究無論是管委會或大樓住戶均是非常惱人棘手的問題,如採用修補方式,難尋原有磁磚,易成「補丁大樓」,不僅美觀欠佳且影響建物整體價值,倘若採原磁磚整棟刮除重貼磁磚方式,工時與材料成本甚高且仍需面對未來再度掉落的現實。

      光體建築代理全世界領導品牌Danpal系統中空板,在世界上逾30年以上外牆拉皮應用實績,板材專利雙齒扣設計,施工不需矽利康填縫,於原外牆結構延伸施作;安裝簡單快速、100%防水、節能隔熱、多樣化顏色、自由設計、對環境友善的回收材料、10年品質保證且耐用度超過20年等優點,是目前大樓外牆磁磚掉落的最佳解決方案。

      老建築可有煥然一新的外觀、新建物創造別具風格的外觀視覺,營造建物整體新價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