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友達秀獨家ALED顯屏
      •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 2021/4/14 上午4:40
      • 408

      友達搶MicroLED商機,將在Touch Taiwan 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展示全系列友達獨家ALED先進顯屏技術,進一步把Micro LED顯示技術導入居家娛樂、車用等應用,以及小間距LED顯屏解決方案,適用於室內外超大型零售、展演場域。

      友達早年即率先布局Micro LED技術,並領先導入車載應用。今年推出全系列獨家ALED顯屏技術應用,進一步將Micro LED以創新型態產品導入居家娛樂、車用市場。此外,友達也攜手集團及生態圈夥伴推進大型室內外空間,整合模組與系統,並涵蓋安裝與售後服務,運用小間距LED顯屏為各式零售、展演、娛樂等公共場域打造超大型拼接牆完整解決方案。

      LED技術透過模組化設計,能任意自由拼接成巨型看板或曲面型螢幕。友達表示,此次展示的超大型LED拼接牆,具備P1.25超小像素間距,超越目前市場主流P2像素間距。適合用於百貨商場、高階商業空間,或是智控戰情室應用,也能在不利出國取景的後疫情時代搭建為拍攝佈景,讓演員能在LED牆布景前大秀演技。友達LED顯示器亦能拼接出弧形賽車模擬情境,選手在搭配弧形拼接所呈現的虛擬場景中,輔以模擬技術領航者智崴科技的六軸動態駕駛座椅,更能融入賽車情境。

      看好Micro LED具有高亮度、高對比、廣色域、反應速度快與高信賴性等優點,友達精進巨量轉移製程技術,結合深耕多年的自發光主動矩陣式LTPS背板製程與驅動電路設計,展示一系列車載顯示器應用。12.1吋169PPI Micro LED顯示器,為單片式Micro LED顯示器,採用色轉換技術,具有高耐候性與高穩定性,加上LED高亮度,即使在陽光下,仍能滿足駕駛對於行車安全資訊的可視性,應用情境為車用儀表板或是中控台顯示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