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新世生技 力推海洋活性小分子胜肽
      • 工商時報,嚴強國
      • 2020/11/28 上午4:40
      • 282

      從海洋活性小分子胜肽,新世生技由石斑魚養殖水萃取而得,不殺生、可作為素食。不同於胺基酸固相或液相合成法。合成製造的胜肽不適於口服,否則會被消化道的各種蛋白水解酶消化破壞失去活性。即使是經注射進入人體,胜肽化合物在到達作用靶點之前也會被血液及組織中的酶分解。海洋中的硬骨魚類生成的黏液屬於天然地產物,因非共價鍵,酶解後會再結合,對較大的離子強度和較高或較低地酸鹼值有相當強度的抗性。

      據新世生技總裁郭興中表示,自2011以「郭氏封閉水產養殖系統」在測試石斑魚養殖初期,操作的林姓員工患有冬季手部汗泡疹的宿疾,因經常接觸養殖水,致每到冬季時手掌易會脫皮搔癢,居然痊癒,之後也沒再發作。

      當時對胜肽所知有限,本以為是胺基酸的作用,之後陸續研究濃縮萃取液的檢驗出爐,並沒有遊離胺基酸,反之所得到的結果是極小分子的蛋白質,即所謂的胜肽,在常溫開放的狀態不會腐敗。某國立大學生命科學院院長曾說:若能找出鎮痛的機理,就是個了不起的成就。他曾在所提供的樣品中找到分子量739道爾頓成分的胜肽,經試驗出是具有抗氧化及降血脂的功能。

      自2015年開始推廣使用「海洋活性小分子胜肽」迄今,已累積超過5,000人受惠,都有得到正面的回應,也成功解決與改善了重大及亞健康的慢性症狀,且重回患者正常生活的健康之道。然而,目前正在測試生活中一般人所面對的如:睡眠障礙、便祕、牙齒、灰指甲、香港腳、老人斑、三高症狀、高GDD(肝功能)、筋骨及肺功能等症狀。尤其是病毒感染,要經過吸附(寄主細胞),穿入、脫殼、核酸複製、轉錄翻譯級包裝等多個階段,在某些胜肽與病毒的相應細胞表面受體結合或與病毒蛋白酶結合而破壞病毒,致在許多現代醫學尚有無解的疾病,如各種癌症、帕金斯症以及失智症等。

      在亞健康自然醫學的應用上,一般在使用海洋活性小分子胜肽後,似乎有得到了緩解改變。只因海洋活性小分子胜肽的成分千變萬化,隨時都在重新分離組合成不同胜肽,從質譜儀的分析可以得到證明,無法純化定性。現代西方醫學規定必須純化成單方,方得以進行臨床測試。實際上,許多實證的功能,效果卻不能說,看著實在可惜又無奈。世界上有些科學家已認知必須修正,更期盼法令鬆綁。以複方的方式進行臨床測試,其成果卻可讓芸芸眾生得益,才不失多年苦心鑽研的宗旨。海洋活性小分子胜肽,仍有許多未知廣泛可應用的功能,期盼能逐步驗證揭開它所隱含的神奇祕密。04-23170025。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