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星摺疊機將在台上市 發開箱文預熱
      • 中央社,
      • 2019/12/17 下午2:39
      • 387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12月17日電)三星與華為相繼端出摺疊手機,台灣三星今天宣布將舉辦Galaxy Fold媒體鑑賞會,並率先發布開箱文,為摺疊機在台上市預熱,而高達1980美元的售價能否在台掀起買氣,仍待觀察。

      三星首款摺疊智慧機Galaxy Fold在今年首季發表,但先前傳出實測螢幕破裂延後上市計畫,隨後進行諸多改良,今年9月在韓國等市場陸續開賣,原先台灣不打算引進,但台灣三星今天宣布,將於26日舉辦Samsung Galaxy Fold媒體鑑賞會,意味著將在台上市。

      由於三星與華為是目前少數端出折疊手機的品牌,且售價不菲,又因為技術較有門檻,先前一再推遲上市計畫,近期動向受到市場關注。

      三星日前宣布,首款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在韓國、美國、法國、德國、英國、新加坡等國家陸續上市,三星高層在海外透露,三星Galaxy Fold售價達1980美元,約新台幣5.96萬元,已吸引100萬用戶購買。

      三星今天主動公布Galaxy Fold開箱訊息與使用指南,外型搭載7.3吋的摺疊螢幕,合起時能在行動中單手操控,寬度比傳統智慧型手機窄 (寬62.8mm,長160.9mm) ,展開時能有較大視覺體驗;三星建議,依據個人需要和使用習慣設定完成後,可在封面螢幕和主螢幕之間,無縫來回切換應用程式和內容。

      三星也指出,App Continuity是專為Galaxy Fold開發的全新UX,當在封面螢幕上查看電子郵件通知,接下來開啟主螢幕時,畫面將出現大鍵盤,方便打字回覆信件,這是雙向的螢幕切換設計。若在封面螢幕上閱讀電子書或電子郵件,一旦開啟手機,則原先呈現在封面螢幕上的內容,隨即切換到寬廣的大螢幕上,可繼續往下閱讀。

      進行多工處理時,可以為新視窗客製化通知,這表示一旦螢幕最上方出現圖示通知時,可以快速地將它向下拖曳至Multi-Active Window上進行回覆,不干擾其他視窗的活動。

      在拍照功能方面,Galaxy Fold共搭載六顆鏡頭,包括正面、背面和主螢幕,封面螢幕上的前置相機,通常為自拍選擇,利用Galaxy Fold後置三鏡頭拍照時,則有超大螢幕作為取景器。

      華為首款5G摺疊螢幕手機Mate X先前已在11月15日於中國限量開賣,雖然售價達人民幣1萬6999元,折合新台幣7.4萬元,仍呈現供不應求狀態;華為表示,還在思考是否引進台灣。

      研調機構WitsView先前指出,摺疊手機除了高價位將直接影響滲透率成長外,還有一大原因是摺疊手機為消費者帶來的附加價值仍不明確,預期2021年後,5G將開始逐漸普及,到時候在供給產能與技術上逐漸到位的摺疊式手機可望搭上換機風潮,開始拉高市場滲透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