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震虎銑刀、燒結機 獲精品獎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8/11/26 上午5:30
      • 143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27屆「台灣精品選拔」結果日前頒獎,本屆共有來自245家廠商的472件具「創新價值」的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

      台灣鎢鋼刀具龍頭大廠-震虎精密科技公司,繼上一屆以FHP+系列銑刀得獎後,本屆選拔再度以400PLUS銑刀及ST-3500燒結機(3.5kw電磁感應加熱水冷機組)榮獲台灣精品獎。

      震虎精密科技公司創立於1998年,不僅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銑刀廠,也是台灣第一家結合鍍層的銑刀廠。

      全球有160個銷售據點,遍及歐美日等42國。

      震虎以創造產品價值為核心目標,以先進的生產技術、專業的塗層技術、嚴苛的品管制度、全方位的迅速服務,成為世界加工大廠所青睞的金屬加工顧問供應商。

      震虎本次獲獎的400PLUS銑刀,採用不等分割與不等螺旋刀刃設計,大幅降低切削震動、提供連續與綿密的切削力,進而達到切削減震、刀具壽命提昇、切削表面光滑,使加工效能提升。

      震虎並非第一家設計此種刀型的刀具廠,但卻是目前市售刀具廠中,能明確說明不同角度設計之差異所帶來的切削效能之影響。

      震虎運用科學實驗數據,找出最佳的切削角度搭配,讓刀具展現出最佳的切削效能,而且在實機上線測試時,除了國產刀具的比較外,更加入國外大廠品牌做性能比較,400PLUS系列刀具皆擁有較為優異的表現。

      除了不等設計,400PLUS在切削角採用厚實端角設計防止刀具崩裂,特殊圓形溝槽設計,不僅可提升排屑效果,更可減少應力產生,提高刀具強度。

      另外,400PLUS搭配奈米超硬底材,高抗損性、優異耐磨耗性,總總設計讓刀具在難切削材(例如:不銹鋼、鈦合金)應用上更加高效,加工工件表面毛刺、震紋更少。

      除此之外,搭配上自主研發的真空鍍膜塗層AlTiBN,氮化鋁鈦硼塗層,比一般市售刀具所使用的AlTiN或是TiN有更好的磨耗表現,讓刀具在切削過程中,增加耐磨度,大大提升刀具使用壽命、達到高效切削及精加工的表面品質,節省使用者換刀成本。

      震虎另一項得獎的產品ST-3500燒結機,是一款兼具高精度、高效、節能、環保的電磁感應加熱水冷機組。

      為了讓使用者在加工時能更快速準確更換刀具,將刀桿的加熱時間設定於系統中,透過簡易選單設計,讓使用者能快速輕易選取需要的規格與功能,透過精確的秒數計時與時間管理,讓使用者清楚掌握刀桿加熱時間、更能維持刀桿的穩定度及延長使用壽命,並同時滿足客戶對精度、效率品質的需求。

      ST-3500採用獨特的加熱及冷卻一體設計,減少了佔位空間,考量到使用上的安全與便利,滑座設計減少加熱後刀桿的搬移動作,降低了高溫刀桿對使用者燒燙傷的風險。

      另外,也採用循環冷卻設計,使用的水溶性環保無毒冷卻液讓刀桿在冷卻的同時去除表面髒污並防鏽,且可重複再利用,減少了一般機台冷卻時產生的廢水,實現綠色加工的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