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大光長榮 獲傑出產業創新獎
      • 工商時報,蔡榮昌
      • 2018/5/8 上午5:30
      • 202

      大光長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專業生產全系列高精度磨床,以VIG-50立式複合磨床參加選拔表揚投入創新、產品、技術及服務等領域的企業競賽,於4日舉行頒獎活動,獲得傑出產業創新獎。

      大光長榮總經理王志盟表示,企業的願景目標是成為世界品質一流磨床製造廠,以「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精實、團隊」為核心價值,在工具機產業中,定置型研磨機為金屬切削加工桯序中的後段工程,而定置型研磨機種類概略可分為平面研磨機、刀員研磨機、無心研磨機、(外)圓筒研磨機、(內)圓孔研磨機及立式研磨機,其中,砂輪主軸配置於有立柱結構磯台分別為平面研磨機、刀具研磨機與立式研磨磯,其中以立式研磨機創造出有別於平面研磨和刀具研磨屬性。

      VIG-50立式複合磨床使用之砂輸主軸非一般主軸供應商之規格品,由自行設計開發,再委請主軸設備商客制製作,主軸採內藏式設計,並依撘配控制器式樣分為日系規格FANUC、MITSUBISHI以及歐系規格SlEMENS為主要設定使用控制系統專屬砂輸主軸,並結合HSK系列刀具夾持系統,主軸並設計氣密檢知,防止使用者操作不當或刀具損傷所影響加工執行安全性與精度保證性。

      針對加工需求的內國家的綠能、航太產業發展計晝而進行開發,不但能為國內產業提供本土化製造供應,亦能在國際上尋求更廣大的客製化市埸。

      本標的採用模組化設計生產,一方面對應於國內特有的工具機組合應用的特有環境生態,另方面針對彈性製造生產,模組式結構設計應用,對於不同產業需求調度不同的結構、配置變化供應,對未來工具機產業,尤以研磨機產業部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