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盛細孔放電加工機 國際訂單給力
      •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 2020/2/17 上午5:30
      • 212

      國內外模具加工界的愛用領導品牌「聯盛機電」,推出新產品「DNC細孔放電加工機」1年多來,已陸續接獲來自中國、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國際訂單。

      聯盛公司總經理梁鴻敏透露,隨著航太、火力發電之渦輪引擎加工,3C電子產品之加工需求漸長,估計後續訂單持續看好。

      「DNC細孔放電加工機」將在2020年3月19日至23日,參加本報在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由南部代理商-新友貿易展出,還同時展出:中走絲線切割機,迷你放電加工機,牙攻去除機,攤位號:A122金屬加工區。

      「DNC細孔放電加工機」可加工孔徑0.2-3.0mm之導電材料,經實測最小可加工孔徑達0.15mm,已經突破許多加工限制,並在超硬合鋼金、球面、斜面等工作物皆可加工。

      採六軸ATC自動換刀,自動電擊交換16支刀(最多可配置32支刀),在多孔連續加工時,可用時間預設加工深度,簡單且容易操作。

      此次與工研院研發最新Ether CAT網路控制系統,以及觸控螢幕,使用控制及維修都相當便捷。

      黃、紅銅管電極皆可使用,高速加工、無毛邊產生,工作臺採用永不生鏽鋼材,並使用「清潔水」低成本,無公害,符合CE安全規範。

      聯盛機電專精在放電加工機及線切割機之研發製造,以高品質、高效率及特殊性走出產品差異化優勢,在國內外都有高度的消費支持度,台灣的優質品牌也漸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聯盛機電在產品上不斷改款精進,因此,中走絲線切割機、非金屬線切割機、迷你放電加工機、牙攻去除機都在台灣有穩定成長的訂單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