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納智捷轉型奏捷 喊明年賺錢
      •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 2020/11/28 上午4:40
      • 376

      裕隆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務實轉型有成,台灣銷售公司損益平衡點大幅壓低,高喊明年開始獲利,力甩大陸市場虧損陰霾。裕隆集團重申,納智捷在集團轉型發展開放平台策略上扮要角,是鴻華先進爭取國際客戶的展演平台,「納智捷汽車一定會持續發展!」

      過去兩年,裕隆集團透過提前認列車型開發、大陸投資等相關減損後,讓納智捷營運體質轉為「輕盈」;台灣納智捷(台納)更透過通路跨業共享、推動電商新營銷模式等兩大策略,有效瘦身,讓公司的損益平衡點大幅下降,創造提前盈利的可能。

      台納透露,在集團的輕資產戰略下,公司的損平點已降至每月400輛以下;若明年台納新車銷售如預期回升至5,000輛以上,就有開始盈利的機會,也藉此打臉外界唱衰的聲音。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傳統汽車銷售須自行布建大量實體通路,造成營運資源的分散;納智捷攜手格上租車、裕融WOW好站等集團水平事業,共享通路資源,合作設置納智捷體驗站,大幅降低固定成本的負擔,又能收到提升消費者賞車便利性的效果。

      同時,台納更啟動數位化服務「Luxgen Go!」,以無店舖銷售的概念,提供從賞車、試乘、售服、保修服務。蔡文榮說,今年因疫情讓電商蓬勃,Luxgen Go!服務已成為納智捷重要銷售管道,每銷售三輛車中,就有一輛是數位平台導入。

      此外,產品策略上,台納更聚焦於URX休旅車型上,特別是一車多用的「樂活款」上市後,URX業績穩定增加,11月品牌新車總銷估增至500輛,將創近三年單月新高,明年更有機會挑戰5,000輛,較今年增加近一成。

      裕隆集團強調,納智捷是鴻華先進的第一個客戶,更是鴻華先進爭取國際客戶的重要展演平台,「納智捷一定會持續發展,不會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