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大量科技於Touch Taiwan展出觸控設備應用方案
      • 工商時報,桃園訊
      • 2017/9/20 上午5:30
      • 517

      大量科技(3167)光電事業群最新產品即將在「Touch Taiwan」(9月20日至22日)展亮相,針對最新風潮3C產品所需之曲面及異型加工,該公司提出「玻璃及陶瓷的曲面背蓋」、「異形鏡片」、「TFT LCD/OLED異形全屏」的成型製造工具方案,以及具有環保製造優異特色的「大氣電漿」的應用方案,咸信將成為展會焦點攤位。

      大量展會攤位將介紹應用在加工銅、鋼、鋁等金屬,以及陶瓷、藍寶石之硬脆性材料的曲面工件鑽孔、切割等製作工序的設備方案;另外內藏大量自有控制器的五軸加工機,可以提供客戶專用的高精度、以及高速加工陶瓷及金屬材料能力。

      此外,大量新世代開發的玻璃加工機則具有高效且經濟實惠的多軸設計,適用於2D、2.5D、熱彎3D玻璃的玻璃加工,可提供優異的勻稱倒角及外型,是針對最新風潮3C產品的領先設計。

      而專門針對全屏異形TFT LCD/AM-OLED、手機蓋板以及異形鏡片的成形應用,大量的玻璃高速切裂機採用最新的絲切技術使用,可以免於傳統雷射燒蝕的影響,以及近似於零粉塵及研磨斷面的優異製程效果。

      無需真空系統,也不需要使用有毒前趨物來當原料的低溫大氣壓電漿模組,能有效進行奈米級光電材料鍍膜及蝕刻應用,並具有效避免材料熱損傷的優異效果,適用面板、PCB及半導體封裝等製程,綜觀此次大量展出的精密機種具將令人大開眼界,頗值得各界把握機會前往現場參觀。

      大量科技近年來積極朝多元化發展,跨足光電、半導體設備等新興應用,為客戶創造新價值、提升競爭力、拓展新市場優勢,不斷在基礎創新的務實研發精神讓大量得以面對眾多對手的激烈競爭而勝出,並在多領域結合的光電及半導體封裝先進技術供應占得一席之地。

      大量科技H1業績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且至7月總營收(18.5億)已逼近去(105)年度的20億,市場預估大量科技加總8月的業績後應可提前超越105年度總營收,業績成長速度顯示大量在2017年的表現極為傑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