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杏一 9月營收年增18.82%
      • 《聯合晚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 2019/10/8 上午0:00
      • 41

      杏一(4175)公告9月營收為4.4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82%,累計前三季營收達38.5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99%。杏一發言人魏子文表示,在醫院、社區型門市的雙展店策略下,全台門市預計將於10月突破250間的重要里程碑,另外,大陸目前門市16家,兩岸共計266家。

      杏一表示,根據國發會的報告,2026年台灣老年人口占比將突破20%,邁入超高齡社會的,台灣高齡化速度較歐、美、日等國為快。

      預估2030年老年人口將增至559萬人,增長63.1%,看好高齡化商機,杏一持續鎖定各地縣市政府長照2.0政策,並於9月時完成與台東縣、基隆市、宜蘭縣等三縣市長照代償墊付的特約廠商簽約,加計台東縣、基隆市、宜蘭縣在內,目前杏一總共已成為全台16縣市政府長照代償墊付的特約店家,也是目前長照代償墊付特約廠商中,門市數量最多的簽約廠商。

      魏子文說,長照服務是台灣面臨高齡社會的重點產業,長照代償墊付政策可直接補助民眾購買長照相關醫材,由合作通路直接向政府申請相關醫材補助,可有效簡化民眾醫材補助申請的程序,並減輕經濟負擔。

      魏子文表示,杏一從一家長庚醫院旁的門市發展至今,因應顧客服務需求與客群的培養,展店策略有別於其他連鎖通路快速拓點的方式,皆採穩紮穩打的方式進行。為滿足區域性的客群需求,公司持續調整門市的商品結構及行銷方案,以預防照護、老老照護為主要發展核心。

      除了在線下的通路拓展之外,杏一在近年開始持續導入電商、網路銷售與LINE@經營,藉以增進商品銷售的管道與消費者連結度,打造全台最大醫療照護的連鎖通路。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