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後疫時代 富士全錄助攻數位轉型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20/9/29 上午5:30
      • 148

      進入後疫情時代,企業面臨的不僅是數位轉型潮流的挑戰,疫情後續變化可能帶來的新辦公模式與營運限制也是一大考驗。

      如何兼顧數位轉型又能讓辦公營運不受疫情限制與衝擊?台灣富士全錄為企業辦公設想「超前部署」的多項解決方案,包括文件資安、遠程管理、自動化流程、電子簽核、遠距視訊會議等等,協助企業輕鬆迎接後疫情時代。

      台灣富士全錄Business Solution部產品經理蔣秉涵表示,近年來數位轉型潮流讓無紙化及文件數位化成為企業重要課題,進入後疫情時代,為擺脫疫情對辦公與商業往來限制,除企業加速紙本數位化,遠端辦公、文件資安、流程自動化等也成重要課題,同時更催化與加速企業在文件數位化與後端系統及硬體整合需求。

      蔣秉涵指出,為因應企業對更多辦公課題的解決需求,台灣富士全錄不僅在事務機相關硬體上不斷進化,整合更多軟體與服務,更與全球各大辦公資訊服務品牌合作引進更多新的辦公解決方案,像是kintone雲端服務管理系統,中小型企業不需要實際的表單文件,只要透過雲端內建多樣化的資料客製應用模組,藉由行動裝置即可進行各種線上表單存取與即時溝通;全球品牌UiPath和KOFAX的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可大幅降低企業需大量工時、重複性的資料整理作業人力,並且在疫情發生時,協助企業工作流程正常運作;美國DocuSign雲端電子簽名平台,可隨時隨地即時完成合約、報價單、協議書等電子文件簽署,加速商業進程;另為加強異地辦公的資安控管,AWMS 2管理系統,可集中管理事務機使用者權限、身份認證、用量統計和檔案派送等;而在遠端視訊會議上,也代理Newline智慧互動式觸控顯示器,讓中小企業輕鬆享受流暢的遠端會議流程。

      台灣富士全錄AIS營業部經理郭家瑋表示,隨著數位轉型的潮流,台灣富士全錄已從事務機業者,轉化為數位辦公解決方案提供者,不僅協助客戶轉型,實際上本身也在轉型,在轉型過程中,落實言行一致,從中學習把寶貴經驗分享給客戶,希望真正為客戶解決問題。

      只要客戶有需求,將針對客戶的規模大小,在瞭解客戶的需要及流程後,提供專案的顧問諮詢,以降低客戶導入的負擔與轉型的陣痛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